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再稱柯會選2024 柯文哲:不必現在煩惱


發佈時間:2019/12/1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1: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接受專訪時表示,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該會選2024總統,不過,柯文哲今天說,4年後的事情不必現在煩惱,每天該做的事情跟準備,有在做就好。

柯文哲上午出席108年度田園城市建置成果競賽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作上述表示。

 

蔡壁如已不止一次說柯文哲為2024布局,昨天接受專訪時表示「柯文哲應該會選2024總統」,對此,柯文哲今天說,一年前的今天,民進黨好像一片愁雲慘霧,現在幾乎穩操勝券,所以4年後的事情不必現在煩惱,每天該做的事情與準備,有在做就好。

被問及是否壓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空間時,柯文哲說,郭台銘若要參選,最大問題在於如何整合國民黨,而30天後的選舉結果還不知曉,何必煩惱4年後的事。

由於柯文哲在去年台北市長選舉中奪得58萬多票,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這將是影響明年總統大選的關鍵,不過,柯文哲認為,在政治上,並不是只要獲得支持與認同,支持者就會一路追隨,否則民眾黨支持度應該要有20%至25%。
 

他說,「我是覺得影響沒那麼大」,認為要影響總統大選,差距要在1%、2%上下。

他也表示,不會呼籲支持者應投給哪名總統參選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蔡壁如#民眾黨#郭台銘#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692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