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星音樂節仿「大港開唱」 綠諷「小港開唱」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2019/11/28 15:50

大港開唱今年停辦,高雄觀光局現在另外舉辦哈瑪星音樂節,三天活動1300萬元,規模縮水,民進黨議員諷刺乾脆改叫「小港」開唱,而活動市府預算只有300萬,剩下由企業贊助,傳出副市長葉匡時親自打給一家生技公司老闆,董事長是挺藍企業,過去也幫過韓國瑜選市長。另外爆出,22日才發表聲明請辭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直到現在還沒遞出辭呈。

 

高市議員(民)簡煥宗:「急就章花了1300萬,花了三天的時間,乾脆搬去小港好了啦,你把大港開唱封殺掉,模仿大港開唱的演唱會,規模縮小,乾脆叫小港開唱。」

大港開唱沒了,高雄推哈瑪星不廢搖滾音樂節,規模不如大港,3天估計砸1300萬。

活動過去也在台中辦過,不廢搖滾主打環保意識,只是找出招標資訊,這個活動市府預算300萬元,但實際需求是1300萬,追加的一千萬向企業募款,結果短短2個月錢有了,誰捐的錢?活動掛上贊助夥伴有日月光,另一間科研生技公司,外傳葉匡時親自打電話募款,科研公司生產玻尿酸醫材,董事長韓開程是黃埔軍校畢業,政治色彩偏藍,韓國瑜選市長時也有出錢出力。
 


高雄副市長葉匡時:「(打電話)沒有沒有,科研生技是一直支持我們市府的,我們市府很多活動,他都常常來支持我們市府。」

基進黨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高美蘭和葉匡時他們去找到認識的廠商,為了挺韓出錢贊助。」

高雄推觀光,3天花1300萬辦音樂活動,動機扯上政治,就連先前主秘高美蘭22日發出聲明請辭,現在被揪出六天了,還沒有真正遞出辭呈。


高市議員(民)黃文益:「發表了辭職聲明書之後,截至今天為止,並沒有正式請辭的書面資料進來,她的年資還在照算,所以她現在確實還是觀光局主秘。」

高雄觀光代理局長邱俊龍:「書面是還沒看到,(書面到)很多,依照程序一天內可以完成。」

高美蘭請辭沒完成手續,又被查到請長假前一天補申報800萬投資紀錄,拚發大財、人進來的高雄觀光局,在這波政治選舉中被放大檢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1/28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