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說台灣是亞洲四小龍老大 韓國瑜冷批:沒人相信

2019/10/28 16:33
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日前到彰化參拜宮廟,指出台灣的經濟持續成長,今年上半年台灣是四小龍第1名,全年也將會是四小龍第1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8日)也來到彰化宮廟,他在致詞時重申,台灣觀光人數萎縮、出口人數不振作,「民進黨說20年來台灣經濟是最好的,台灣又成為亞洲四小龍中的老大,沒人相信」。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韓國瑜今日抵達彰化縣社頭鄉天門宮,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在場等候並陪同參拜。王惠美表示,上週陪蔡英文是尊重對方總統身分,強調來者是客,不管誰來彰化都是以禮相待,她對每1個參選人都是一樣的。王也透露,基層很挺韓國瑜,比起總統來訪,韓國瑜這次前來,感覺有更多自發前來的支持者、人氣更熱一些。

 


韓國瑜參拜完後再度重申,東西要出去,錢要進來,台灣安全,政府應該全力支持銀行,銀行應該全力支持中小企業,中小企業應該全力支持勞工。韓也不忘酸對手,觀光人數萎縮、出口人數不振作,「民進黨說20年來台灣經濟是最好的,台灣又成為亞洲四小龍中的老大,沒人相信」。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0/28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