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國民黨提名對戰王定宇 洪秀柱:義不容辭

2019/09/04 17:33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提名前主席洪秀柱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將對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另外中常會也通過新北市第3選區不提名,可望與無黨籍市議員李翁月娥合作。

洪秀柱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黨有需要她,她義不容辭,台南是國民黨非常艱困的地方,但只要不怕犧牲、勇於接受挑戰,還是有相當信心,盼能帶動地方選情,提振全黨士氣,總統和立委都要在2020打勝仗。

 


洪秀柱說,投入立委選舉,盼讓台南重溫過去的歷史和昔日的光榮和驕傲,除注重在地的需求,也會多琢磨全國性議題。

至於近日「換瑜」話題延燒,洪秀柱說,這根本是有心人士搞破壞、搞分化,國民黨應該堅定信心,目標下架民進黨,像這種無聊的議題,不必理會,因為根本不可能發生。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2個選區立委提名案後,在75個立委選區,僅剩4個選區尚未提名,包括台中市第1選區、台中市第3選區、嘉義縣第2選區和金門縣選區。
 


台中第1選區部分,國民黨鎖定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但中常會遲遲尚未追認此提名案;台中第3選區則鎖定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黨中央表示,尊重2人對於提名時程的規劃。

至於嘉義縣第2選區,去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民雄鄉長、今年加入國民黨的許能通參加國民黨初選登記,另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也表態參選,國民黨在該區提名策略是要統合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勢力,因此國民黨正與在野勢力進行整合,盼能達成共識,在最終登記參選時,僅有許能通或林國慶1組人馬登記。

金門選區則是國民黨的優勢選區,但地方上對於提名剛恢復黨籍的現任立委陳玉珍有疑慮,目前國民黨傾向以初選方式決定人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9/04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