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從草包到麻糬? 韓市長從不是草包

作者 李瑋聆

2019/09/04 11:00
韓國瑜日前在直播吐苦水,稱自己是要方就方,要圓就圓的麻糬。圖/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利用午休時間開了一場心靈交流非政策宣布的直播,直播內容除了慷慨激昂的劃分票源之外,另外就是委屈近乎落淚的麻糬說。但韓國瑜真的如此和善嗎?真的是要他圓就圓,要他方就方嗎?

當然不是啊?看看李佳芬才賣掉的農舍,事情爆發時,國民黨有人苦勸韓市長一家人,千萬別重演”搶了菜攤,丟了江山”的不智事件。但韓市長才不聽,堅持魚與熊掌絕對能兼得,甚至還演出假賤賣真移轉的劇碼,企圖讓農舍事件就此落幕。撇開違法建物買賣是否合法,但這家人到嘴的肉絕對不可能輕易讓出,這怎麼會是一個別人要他圓就圓、要他方就方的人呢?

 


就像是網路鄉民喜歡戲稱韓市長為草包,但他真的是草包嗎?從求學工作到結婚,韓市長可是善用每個加分管道,能加就加,能幫自己鋪路的就一定會鋪。如果真是草包,怎麼可能會如此精準使用各項資源。韓市長從來都不是草包,他比誰都更知識豐富,只是是你我不熟悉的領域而已。

從草包到麻糬,韓市長展示了從批評轉換成支持,看似委屈卻緊緊拉攏了韓粉的心,不僅再創個人聲望,也趁機嗆了國民黨中央與現任總統蔡英文,計算的如此精準,誰還敢說韓市長是草包,是麻糬呢?

以上評論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9/04 10:57

作者

李瑋聆

  • 國會法案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