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拒競選公約 常委批「把黨當你鴻海嗎」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2019/06/13 19:54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拒絕繳交競選公約,甚至還不斷砲轟黨中央,讓不少中常委也很不滿,就有中常委質疑,郭台銘根本是把國民黨當成他的鴻海集團,行事作風太過霸道,也有人聯想不簽署公約,難道是選輸了之後違記參選嗎。

 

12日常會散會,原以為風平浪靜,不過其實常委在裡頭,發怒過一倫,原因都是因為。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記者:「沈智慧委員說你不簽(競選公約)的話,就要退出初選,黨中央訂的辦法,黨中央開會都講清楚,給了一個紙條對外都不能再講的話,為什麼我做乖乖牌還被你們說。」

郭台銘砲轟黨中央,一下罵政見會,一下批契約不合理,讓中常委覺得他有失格調。
 

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既然參加這個遊戲,就是願賭服輸要有運動家精神,如果說你今天參加了遊戲,又不能夠願賭服輸的話,相信對於參選的當事人不見得是正面的反應,他(郭台銘)不簽的話對他來講,我認為是會讓人家對他有些想法。」


甚至有些中常委,直接在常會裡頭怒罵,郭台銘把國民黨當鴻海了嗎?要他別太霸道,也有人質疑拒簽難道是為了違紀參選,因為除了他,其他人都願意簽暑競選公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黨內正常程序該完成就把他完成,所以會簽完嗎(會)。」

郭台銘突然罵起黨中央,藍營圈內氛圍從卡韓到現在,被郭台銘說的向是在卡郭,郭韓之爭戰火一觸即發。


記者柳采葳:「郭台銘六月底也會在板橋舉辦造勢活動,他強調他不會動員,而是號召相同理念的人分享治國願景,不過也被視為是和韓國瑜較勁。」

到底是卡郭還是卡韓,各陣營解讀不同,卻也凸顯藍營內各派系角力激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6/13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