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450軍團」? 黃光芹嗆羅:拿議員職務對賭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2019/05/07 19:47

為了「假韓粉」議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媒體人黃光芹再度槓上!黃光芹怒嗆羅智強,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對賭,批他捏造故事,根本沒有所謂月收百萬網軍,羅智強也不甘示弱回擊,要他拿出證據可以,但他不接受黃光芹拿「周玉蔻」三個字羞辱他。

 

羅智強:「用周玉蔻三個字比喻我,是對我一個非常大的羞辱。」

火氣超大槓上媒體人黃光芹,為的是日前羅智強爆料有網軍月收百萬,專黑韓市長,讓曾被韓粉霸凌的黃光芹很不滿。

臉書po文,嗆羅智強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對賭,批他捏造故事,因為自己有報案警方也有鎖定對像,羅智強明明不是受害者,卻為了政治利益,替特定團體解套,反問你的證據在哪。
 

羅智強:「是來源於一個網友提供的訊息,他也特別提到,他是從mobile01的網站上看到,這樣的一個操作方式。」


要他拿證據,羅智強不生氣,但拿「周玉蔻」比喻可不行,但究竟真的有沒有所謂「假韓粉」。

記者李作珩:「羅智強指涉的社群營銷公司就位在內湖的洲子街上,來到這邊可以發現短短700公尺的街道,就有好幾十間社群營銷公司,就隱身在這些辦公大樓裡頭。」

公關行銷公司位在洲子街上,隨便一找幾十間跳出來,但實際詢問,每一間都否認和假韓粉有關。


公關行銷公司總監:「不同選舉狀況跟他不同的民意層級,有不同包套作法,只要是候選人越集中,單價就越高,一個月一百多萬,我覺得市場行情價格。」

養網軍、輿論操作、帶風向,甚至有的公關公司還會把case外包出去,一面自黑一面惜惜大打同情牌,收費從50萬到上千萬不等,選舉激戰真假韓粉難辨,對韓國瑜也像是兩面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5/07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