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起責任回應選總統 韓國瑜:會擬具體聲明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2019/04/21 14:09

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聲音一直沒有斷過,而在鴻海總裁郭台銘宣布要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後,更是讓韓粉焦慮,現在更有韓粉發起,4月27日要在鳳山舉辦挺韓誓師大會,而這些紛擾,韓國瑜也聽到了,他在20日傍晚受訪時,明確提到他很快就會擬定一份具體的聲明,針對他是否可能投入總統大選說個清楚。

 

國民黨立委擬參選人陳清茂:「市民感受聯誼大會,其實是一個很健康、很好的活動。」

為了挺韓進總統府,韓粉發起4月27日要在高雄市府的鳳山行政中心大誓師,到時候還要邀請韓國瑜到場,讓他親自感受高雄人的心聲。

國民黨立委擬參選人陳清茂:「你們在家裡坐著,我們一定徵召韓國瑜來選總統,可能嗎?你們要相信嗎?」
 

而這個聲音,現在韓國瑜也已經聽到了,為了避免支持者的意見分歧,甚至破壞國民黨內的團結,韓國瑜首次公布,將會很快來發表聲明。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高雄市民普遍都希望您出來選,你會當仁不讓嗎?我想我會發表一個正式的聲明,我在很快的時間之內,會發表一個正式的聲明,對2020總統參選,太多人的關心,我覺得我應該要有一個具體的聲明,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而不應該一直好像都遲遲不能定案,只聽到樓梯響也沒有看到人下來,各方面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並不是一個很負責任的表現。」

只是這份聲明是傾向要選還是不選,仍是沒有明講,但其實從他三月份大陸行回來。

韓粉:「選總統救台灣,選總統救台灣。」

就已經有不少民眾拱他選總統,就連各項大選民調,以及綠營可能的參選人都把他列為是頭號對手,甚至公開叫陣。

韓粉:「非韓不投,非韓不投,唯一支持。」

 

而這次韓國瑜的美國行回來,更是有韓粉已經計畫性的動作拱韓,而這些動作,不但給黨中央壓力,更可能造成國民黨內的分裂,也難怪韓國瑜主動拋出,很快要發表聲明說個清楚,相信選或不選,可能就會有清楚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4/21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