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考慮參選? 韓國瑜:他是國際型企業家

記者 綜合 報導

2019/04/16 13:15

究竟有沒有意願角逐總統大選,郭台銘還在考慮,卻已經掀起震撼。人在美國的韓國瑜,當然不可避免的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但他四兩撥千金,先是稱讚郭台銘是國際型的企業家,但合不合作,他還是堅持,先把自己的高雄市長給做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聽我說聽我說,聽我說一句,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面。」

誰是老鼠誰在後頭,會是他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4月5日):「我不是小老鼠,我是大老虎。」
 

這你一來我一往,用詞總帶了點曖昧,叫人霧裡看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4月6日):「沒有意願,沒有意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4月15日):「韓國瑜是最好的人選。」


郭董從沒有意願,又說韓國瑜是最好人選,如今卻已經進展到考慮考慮。

那遠在美國的韓市長,怎麼看待。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是跨國性的國際型的企業家,而且自己赤手雙拳,打出他今天一片江山,也跟美國中國大陸還有世界各國的關係都非常好。過去是在企業界的領域為主體,那有少部分應該滲透到政界,因為他有心來參選,我相信他也是一個全球有能見度的一位巨型的企業家。」

話說得漂亮,這代表支持郭台銘嗎,還是...有沒有考慮攜手合作?
 


畢竟2人從3月17初會面,就活像多年好友,又牽又勾。共進晚餐時,同為國小校友的2人,還唱起校歌。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可能跟他合作嗎?)這個不在我,我現在先把高雄市長做好,但是如果說郭台銘董事長要參選的話,一定是人心非常震撼。」

當然震撼,郭台銘才在考慮中,就讓已經夠難捉摸的局勢,更加難以預測。

立委曾銘宗:「韓國瑜出來的話他應該不會出來。」

立委呂玉玲:「2個都很強。」
 



立委廖國棟:「各有所長,2個優勢沒有比較過。」

誰比較強,藍營立委尷尬了,只得說2個都強。

不過要說郭台銘和韓國瑜,你要賣水果,我幫你,你要我投資高雄,沒問題。那倘若郭台銘真要參選,韓國瑜又是幫或不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4/16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