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暗夜會熟女 王世堅飆罵:我有怎樣嗎

2019/04/10 22:38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又被媒體踢爆,再度暗夜車會熟女,還被影射兩人關係不單純,王世堅獲訊非常生氣,他震怒表示「難道自己沒有交朋友的權利?」,他強調沒做傷天害理的事,卻被糟蹋,並再三強調不會拿議會來開玩笑,只是單純接送朋友,王世堅揚言絕對會提告!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你讓我做一個跟大家一樣,我可以正常跟朋友在一起,我有怎麼樣嗎?你可以跟到這樣一個程度,還糟蹋我。」

議員王世堅火大了,拉高分貝,情緒激動,說自己只是交朋友,卻遭到含沙影射抹黑。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車子一開回議會,你可以去調影像,我就開回議會怎麼樣,我王世堅在議會這個是公署,我上班的地方,我不會拿這個地方開玩笑,我沒有載任何人來這裡。」
 

王世堅越說越氣,控訴平面媒體說他暗夜車會熟女,報導不實。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神經病那就是沒本事,去做狗腿(狗仔)就是沒本事,下西下井(丟人現眼)。」

在上個月,平面兩度拍到王世堅和女性友人見面,女性友人還買消夜,兩人在車上獨處超過一個小時,讓王世堅出面澄清,氣到瞪大眼睛。

去年六月,王世堅也被媒體拍到這名穿短袖短褲長髮女子,手拿康乃馨,坐上王世堅開的轎車,當時,王世堅還親自重回現場,證明清白。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2018/06/15):「跟拍這麼久之下,我連一個朋友都不能有嗎?我不能載朋友?這朋友是20年的朋友。」


張女士:「我就很坦白,大辣辣的啊,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交朋友被拿來做文章,王世堅真的火了,強調沒做傷天害理的事,堅持提告要捍衛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4/1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