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瘋總統! 王世堅送行李箱要柯打包走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20:15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施政報告,遭到藍綠杯葛一個小時才上台,議員們不但砲轟他去大甲媽遶境一心只為了選總統,也批評他四年多來沒有解決東區沒落問題,更要他為之前私下罵許淑華國罵道歉。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民):「要參選總統,那就不要牽拖,打包走人。」

全場響起如雷掌聲,大柯黑王世堅,用這一卡白色大行李箱,轟柯文哲,瘋總統,其他人,也跟進。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國):「烏紗帽先戴好,把地方的事情先做好,才能夠才有機會選總統。」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國):「市政全都痛,藥布根本沒有用。」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國):「到底是要作好市長,還是要去選總統,不要腳踏兩條船,不要腳踏兩條船,到時候失足摔倒就很難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市長因為我們現在,(你講清楚)其實我跟你講,我上班的工作時間還是非常長。」

圖/TVBS

柯文哲跑去大甲媽遶境,就算中途返回台北,議員們還是不領情,不只國民黨,民進黨也首度加入杯葛,藍綠炮口一致,批台北經濟直直落。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國):「我們的柯市長,跑出去人不在,台北的店面關起來嗎?」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國):「現在高雄發大財,台北度小月。」

 
還有柯文哲之前,為杜鵑花預算,對許淑華爆粗口,藍綠都要他給個交代!

台北市議員江志銘(民):「你要正正式式的,向我們許淑華說一聲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還是要跟議會還有這個,許淑華議員表達一個正式的道歉。」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國)vs.市長柯文哲:「2013年你罵我混蛋要不要道歉,2013年你六年後還要計較,要喔(好啦市長),我跟你講(你就道歉就好了),好啦好啦(管好你自己的嘴巴)。」

柯文哲放低姿態,只求這兩天備詢,安全下莊,才能繼續,還願之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藍綠#議員#大甲媽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64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