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拚立委補選 看柯文哲得票率添信心

2018/12/25 13:10
圖/TVBS

台北市立委一席補選形成藍綠白「三腳督」情形,對於是否重演台北市長柯文哲「險勝」戲碼,代表柯家軍出征的陳思宇今天說,她是在地人,且柯文哲在該區得票率高,她有信心。

陳思宇上午11時接受POP Radio廣播節目「POP 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訪問,暢談自己對選舉的看法,以及參選初衷。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一席補選,明年1月27日投票,陳思宇代表柯家軍參選,民進黨推出何志偉、國民黨推出陳炳甫,再度形成藍綠白「三腳督」情形。

由於柯文哲在台北市長選舉中險勝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黃光芹詢問陳思宇會不會擔心立委補選也重演同樣戲碼,陳思宇信心十足,表示台北市長選舉是大範圍,而這次立委補選是士林、大同區。

陳思宇說,她從小在士林,與士林淵源很深,大同區則是她第二個家,因她在觀傳局長任內推動大稻埕觀光、大龍峒宮廟介紹等,對該區著墨甚深,加上柯文哲在大同區政績非常多,所以柯文哲在該區的得票「1箱可以抵其他區的3箱」。
 


她說,柯文哲當選連任,代表台北市民除了藍綠之外有第三選擇,就是白色力量,表示每個候選人有不同特質,而她從小陪著父親跑行程,學會傾聽,在市政府的歷練學會議題處理能力,未來若到立院,不僅代表正牌柯家軍,也能替台北市發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25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