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前人事大調動 張花冠:多平調非升官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2018/11/07 14:46

嘉義縣長張花冠任期即將屆滿,人事任免權12日就停止,她不僅在上個月發布副縣長等人的派令,6日又公布多位局處首長的人事調動,卸任前大幅調整縣府團隊人事引起議論,張花冠出面澄清表示,除了消防局副局長升等之外,其餘皆平調,退休金不受影響,沒有所謂酬庸升官等問題。

 

嘉義縣長張花冠2屆任期即將屆滿,人事任免權到這個月12日就停止了,她不僅在上個月發布副縣長、社會局長及綜規處長的派令,6日又發布大批人事調動,包含消防、經發、及建設、教育及地政處主管的派令,尤其祕書長一職,遺缺1個月內換了3個人,引發外界質疑!


嘉義縣議員詹琬蓁:「消防局的副局長升任當了局長之後,他是升了職等,站在我們議員要監督縣政的部分,其實我們去關心,去瞭解說她這樣的調動,對於我們的縣政,是不是可以做一個順利的推動?不應該說要換新縣長之後,可能有所停滯。」

卸任前大幅調整縣府團隊人事,引發聯想,張花冠趕緊出面澄清。
 



嘉義縣長張花冠:「都是平調比較多,所以沒有什麼影響到他的退休金。像消防局長,他也是明年要退休,所以他考量到就是說因為他現在身體不太好,所以他希望說讓他參議加主管加級,這樣子的話大家都沒什麼很大的異動,而且是讓他的專業背景再出來服務這樣子,那新縣長我們留給他一個非常大的空間去做調動。」

張花冠表示,秘書長出缺,換人是給主管們實習的機會,讓他們歷練,至於這一波的人事調動,除了消防局副局長升等之外,其餘都是平調,沒有所謂酬庸升官的問題。不過卸任前大幅度調整人事,還是引發議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1/07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