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芳銘請辭選縣長 嘉義縣長副縣長布達


發佈時間:2018/10/1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3: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請辭參選下屆縣長,新任副縣長由縣府綜合規劃處長李明岳接任,今天由縣長張花冠主持布達典禮,會後縣府員工舉著「我們等著你回來」標語歡送吳芳銘。

張花冠致詞表示,吳芳銘在8月28日登記參選縣長後就向她請辭,由於嘉義縣在0823水災中,是全國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她自己也因跌倒、骨頭碎裂,加上蜂窩性組織炎行動不便,因此遲遲未批准。

 

她肯定吳芳銘行政歷練豐富,是非常優秀的人才,一路跟著她和縣府團隊打造「田園城市」到「嘉義新時代」,並協助各項救災及復建工作,非常辛苦,現在她腳傷好多了,應該早一點讓吳芳銘專心在選舉事務上。

張花冠指出,雖然吳芳銘是「一個人對一個黨」,一個人走得比較孤單,但相信吳芳銘在地方努力多年,一定有很多朋友支持他,也祝福吳芳銘「心想事成」。

吳芳銘則表示,縣府團隊9年多了,總有離別的時候。從80年代開始,他即使人不在嘉義,也一直跟嘉義有解不開的緣,並一直思索如何讓嘉義縣的能量曝光。
 

他說,人生總有「勿忘初衷」的選擇,他一生都把理想當成運動來實踐,感謝縣長張花冠在這段期間的體諒與包容;治理城市應該不問政黨,應問能力與專業,只有拋開政黨包袱,嘉義才能大步往前走。李明岳則以「協助縣長、服務同仁」8個字,感謝縣長張花冠的提攜及同仁的支持。(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吳芳銘#請辭#選舉#張花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566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