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騎車亂切 駕駛按喇叭提醒被嗆:小違規也要講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2018/09/19 10:31

新北市一名林姓網友17日晚間下班開車回家,行經板橋雙十路三段遇到一名員警騎車未打方向燈,就直接左轉插入車道,林男長按喇叭示警,並搖下車窗勸說「大人,方向燈也打一下吧」,但員警疑似不滿他的口氣,當場回嗆「你在刁我嗎?」、「這種小違規也要講」;影片曝光引起正反意見,有網友支持林男投訴,也有人認為林男故意找碴發洩情緒。
 
林男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當時剛下半很累,口氣可能沒有很好,「但是警察大人你就真的違規,我也真的差點撞到你呀!為什麼不能按喇叭?我也沒有要刁你的意思」。

 

 
根據林男上傳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晚間6點開車行經板橋區雙十路三段時,一名員警從出小巷未打燈左轉,直接切入車道,林男見狀長按喇叭示警,並搖下車窗勸說「大人,方向燈也打一下吧,好不好?」沒想到員警惱羞,用台語反問「你現在就是要刁我就對了?」林男趕緊解釋:「我沒要刁你啦,是我真的差一點就撞到你了啦!我只是個平民老百姓,我賠不起什麼」。
 
兩人在路邊發生口角,引起路人圍觀,中間情緒一度緩和下來,沒想到後續越炒越激動,員警脫口嗆聲「這種小違規你也在跟我講」、「你按喇叭按那麼久,也可以罰900啦!只能按半秒鐘啦,我會比你不懂嗎?」讓原PO氣得回嗆,「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啦,警察比較厲害嘛!好不好?」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怒回「什麼叫這種小違規,警察平時執法有放過任何一個小違規嗎」、「警界老三寶」、「警察我們惹不起的!嘴裡說出來的都是頭頭是道!」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警察也是人也會違規,檢舉就好,沒必要一竿子打翻一船警察」、「我覺得你是故意要弄他,因為你開得又不快,為什麼會快撞到」、「你那個口氣態度,存心就是要跟警察吵,逞口舌之快」。

對此,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回應「本案為江翠所所同仁與民眾發生行車糾紛,本案同仁未禮讓直行車輛,且與民眾應對欠佳,此部分已加以訓誡並會陳報分局督察組予以適當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9/19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