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飛輪!輪胎撞壞大貨車 又滾到對向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2018/07/28 19:24

高速公路上竟然有飛輪!台中1名大貨車駕駛開車上中二高,路上突然飛來1個大輪胎打到他的車頭,又彈到對向北上車道。大貨車是剛保養完成才開上路,20分鐘後又進場,估計維修費20萬,肇事車輪飛走不見了。

 

喔買尬!高速公路上這是哪裡來的大輪胎,咚咚咚滾向對向車道,和快速前進的車輛擦身而過。

放慢速度才看得清楚,輪胎從外車道飛過去,落地後反彈,跑到對向之後,越過紅色轎車,落地又反彈,飛過綠帆布小貨車和另一台銀色轎車,不見了。


這是大貨車的行車紀錄器,大貨車車頭被這顆飛輪砸中毀了,變成這副模樣。車頭毀了一半,車子又進場了,技師說這輛大貨車保養完成才剛上路,離開20分鐘打電話回來求救,又要進場了,怎麼這麼衰。
 


事發在7月26日下午2點多,國道三號南下和美路段,當時駕駛載著10多歲的兒子出車,不知道那裡的輪胎,撞上護欄之後反彈,撞壞大貨車又滾向對向去,國道警察前往查看,輪子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


倒底是貨物輪胎滾出來還是行駛中的輪子飛了,還無法確定。如果不是車輛的機械問題,行駛中輪子飛了最可能就是螺絲沒鎖緊。

到底誰的輪胎不見了?現在連肇事車輪也找不到。車輛開在高速公路上也會被飛輪砸到,大貨車司機自嘲,萬中無一的超低機率,他竟然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7/28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