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蒙面「砸車、刺胎」 鑽巷躲電眼車主怒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2018/06/01 20:05

男子疑似與親戚發生糾紛,車被砸、輪胎遭刺破!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出租位在板橋的房子,前方空地也計畫讓承租戶停車,他供稱過去都給長輩停車,貼紙條提醒對方移車後,自己的車就被破壞,嫌犯動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還刻意拍照存證,警方已經掌握可疑對象追查!

 

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走到白色轎車前,先看看周遭有沒有其他人,接著跑到車子後方,一連將輪胎刺破,車子高度瞬間變低,離譜的是不只這樣,他拿出包包內的甩棍,連續兩下絲毫不手軟,擋風玻璃全碎,最後還朝著車子拍照。

玻璃呈現蜘蛛網狀,整片裂開,再看看輪胎完全沒有氣,想要自己開去修車都很困難,車主氣炸了,調出監視器畫面,懷疑有可能和親戚的糾紛,才慘遭砸車。


遭砸車主:「房子已經出租了,所以請他要移出車位,然後就跑去我媽媽家,然後跟她說如果車位不給他停他就會砸車。」
 


事發在5月30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板橋,林姓車主又氣又無奈,供稱他們將房子與空地同時出租,貼了紙條向親戚表示,不方便再停車,請對方移開,不料親戚登門理論,還放話要砸車,2天後就發現車遭毀,前後擋風玻璃碎裂,2顆輪胎破了,粗估毀損4萬元。

遭砸車主:「就是因為這個砸車的人,他砸完車有做拍照的動作,所以合理懷疑是指使的這樣子。」


砸車嫌犯臉戴面罩,再加上燈光昏暗,車主認不出長相,先報警提告,但對方騎腳踏車犯案,離開時鑽小巷,避開監視器,警方還沒掌握身分,只是車主擔心,萬一真的是親戚找人砸車,這下對簿公堂雙方又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6/01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