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姨丈家兩度被砸 波及鄰居連夜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2018/05/27 13:33

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施虐傷重不治,姨丈羈押,卻有自以為正義要幫女童出氣的人,砸毀姨丈老家,前幾天200人包圍之後又有人潑漆,把神明廳屋頂、門面、金爐都波了白漆。2次暴力行動根本不是逞罰姨丈,姨丈家人搬離避難,連鄰居也連夜搬家,附近住戶說,冥紙遍地還有掃不完的菸蒂,發生火災算誰的。

 

老舊的磚房,白花點點,牆上,窗上,金爐上都有,還有大門,就連神明廳門神春聯也有。往上面看,屋頂還有,這不是為了消暑,雪花裝飾,是遭人惡意潑漆。

這是彰化5歲女童姨丈家,神明廳半掩著大門,旁邊房間窗戶沒了,老房子如同被轟炸過。24日深夜,先是有人謠傳姨丈交保,自以為正義之士集結要抓姨丈,替女童出氣,半夜包圍民宅,砸屋撒冥紙、潑漆,2人被移送。


橘色衣服是29歲的黃姓大村鄉男子,黑色衣服是20歲吳姓溪湖鄉人。住戶,姨丈羈押禁見,其他家人搬走避難,人去樓空,25日傍晚竟然還有第二波,隔天潑漆才被發現。感受到恐懼的,不是姨丈卻是無辜的鄰居,隔壁鄰居嚇到連夜搬家。
 


破壞行動,第1次半夜砸屋波漆撒冥紙移送2人,第2次又有人來波漆,警方鎖定可疑對象。


警方強調如此以暴制暴,對於被害人沒有幫助也非正義,只是添亂,自己又觸法罷了。至於女童的後事,禮儀社協助家屬處理,不會募款,熱心民眾靈前致意,紙錢跟娃娃已經堆成小山,要送小妹妹最後一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27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