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值勤救護車!騎士昏迷 駕駛吃刑責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2018/02/15 20:05

救護車出勤卻與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傷重昏迷!台北市一名許姓騎士在承德路跟洲美街口與救護車發生車禍,警方調查當時救護車有鳴警笛、開警示燈,騎士如果沒有禮讓恐怕吃上刑責,只是救護車因為急著救人與人碰撞,駕駛也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送辦。

 


一輛出勤中的救護車準備左轉,從監視器閃爍燈光看得出有閃燈警示,但就在救護車轉彎後與機車發生擦撞,機車車頭幾乎撞爛,騎士當場昏迷,救護車則是右前輪板金凹陷,原本要出勤救人沒想到半路與人發生擦撞。

隊副中隊長徐孝允表示,救護同仁立即下車查看發現有名騎士意識不清並倒臥機車旁邊,當下立刻進行評估及急救,事發在13日晚上8點多,地點在承德路跟洲美街口大路口,車輛平時就很大。

 


許姓騎士顱內出血,大腿、脊椎骨折,現在昏迷指數只有3,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值勤中的救護車趕著救人但這回不小心被人撞上,由於當時有開警示燈鳴警笛,其他駕駛沒禮讓恐怕得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3600元罰鍰並且吊銷駕照。

但救護車駕駛也有刑責,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警方提醒馬路如虎口,一定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不然像這回救護車出勤出意外,兩方駕駛恐怕都有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2/15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