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路霸! 自備路牌佔免費停車格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2018/01/15 17:04

市區停車位難尋,不少民眾為省錢不願停收費停車場,存僥倖心態違停,甚至出現霸佔停車位的情形,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有民眾為佔免費停車,不但特地騎機車來佔位,還自備路牌和鐵鍊栓水孔蓋,讓其他網友直呼太囂張。
 

 


根據影片內容,新北市樹林陸橋附近,一名男子為確保休旅車駛離回來後,還有免費停車位可以停,下雨天特地吹寒風,從遠方騎機車來佔位,接著又從休旅車後車廂搬出「禁止停車」車牌,還用鐵鍊拴住機車輪胎和車牌,讓住在附近的原PO看傻眼。
 
另外原PO也提到,樹林陸橋附近停車位縮減,原先白線路段也改畫紅線,汽車格也被規劃成車機車格,即使增設收費停車場,但許多不是住附近的民眾仍特地來佔免費停車格。
 
該名男子佔停車格的誇張行徑,讓網友怒回「這種無恥的路霸,台灣很多啊」、「拿油壓剪剪斷嘍」、「明目張膽擺路障」、「月租車費都要省,沒那屁股就不要學人開車」,也有網友笑回這位路霸很專業,為佔免費停車格如此大費周章,有夠「厚工」。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25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