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吸毒暴斃!21歲男偕女友旅館拉K 臥床死亡

2017/12/20 20:09

台北市松山區警方接獲報案有名男子陳屍於飯店床上,當場也在桌上查獲毒品粉末,立刻將同行的18歲女友帶回調查,原來男子今天凌晨吸食K他命,不只抽K菸、還混進飲料當中。警方調查兩人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交往不到2個月,但女子看見男友死在身旁,嚇到不知所措。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劉姓男子與吳姓女友兩人在網路上認識,交往2個月互動頻繁,20日凌晨男生獨自一人入住飯店,接著外出接女友才返回過夜,不過早上10點半,女生察覺男友不對勁,衝到飯店櫃台找人幫忙。

女友向警方供稱,男友回到飯店後就坐在沙發椅上,先是抽K菸,接著把粉末混進飲料中,一個人越喝越嗨,最後甚至直接吸食,當下她沒有多想,直到醒來後看到男友趴在床上,口吐白沫。劉姓男子21歲曾犯侵占罪,吳姓18歲女友也有竊盜前科,兩人網路交友認識,皆無工作,這回男子疑似吸毒暴斃,警方也將同步追查毒品來源。

根據法務部統計,施用新興毒品致死案,過去每年平均約40件,今年創新高光1到9月就有87件,大多數的案件現場還是以旅館跟摩鐵多,甚至有單一個案身體被驗出7到9種毒品,致死率年齡層更降到27.7歲,毒品取得愈趨容易,如何防堵,儼然成掃毒隱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20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