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輪差?靠太近?上班7天 警遭聯結車輾亡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2017/10/31 13:23

昨天深夜10點多,一名年僅20歲的騎士,在桃園楊梅一段彎道處和聯結車發生擦撞,騎士遭車輪輾過送醫不治,令人遺憾的是,他剛從警專畢業,才分發到桃園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上班短短7天,發生不幸意外。

 


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機車靠右接近聯結車,沒想到短短幾秒,就在彎道處騎士疑似彈了一下,不慎摔倒,往左偏之後遭到聯結車輾壓,救護人員不斷實施CPR,就希望能夠把這條年輕性命從死神手中救回來,但還是無法挽回。

回到車禍現場,山路過彎處聯結車一旁掉落一頂白色安全帽,帽子後方整個破裂,馬路邊留下長長大灘血跡。30日深夜10點,一輛聯結車和機車,行經桃園楊梅高上路一段,疑似過彎有內輪差,20歲的洪姓騎士和聯結車距離太近,在彎道處不慎捲進聯結車車底下,疑似頭部被輾壓,當場大量出血,員警來回仔細勘驗車輛、車輪,要釐清車禍意外發生的原因。

聯結車駕駛也被嚇得驚魂未定,配合調查,跟在後方的目擊者表示,洪姓騎士的機車車損並不嚴重,但是頭卻被第一節車輛的車輪輾壓。其實遭到撞擊的洪姓騎士是一名警察,警專才剛畢業,剛分發到桃園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短短7天,當時正要前往派出所途中,卻發生不幸意外,也讓家人同事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0/31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