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很難找!」網路歌手遭刮車 報警碰壁

記者 林耿賢 蔡明勳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2017/08/16 18:47

網路歌手吳鍾昊轎車被毀損,至今找不到嫌犯!事發在3日下午,吳姓歌手將愛車停在內湖住家附近,隔天牽車時發現車上多了一到刮痕,估計修車費要花1萬5千元,到無奈的是要到警局報案,卻被警方婉轉拒絕,於是他只能自己調閱監視器找嫌犯。

 


傍晚時分鐵灰色轎車,慢慢倒車停進車格,這一停,到了隔天清晨3點多,將近12小時,車主再度出現牽車,但愛車車身竟然已經多出一道刮痕。

從屁股一直到引擎蓋,看起來不像是一般路過擦撞,感覺像刻意去刮的。從車尾車門到前引擎蓋,一共五片鈑金,車廠估維修費要1.5萬,然而受害車主是他,一名網路歌手吳鍾昊。

這回將愛車停在內湖住家旁,卻遭人毀損,最無奈的是想抱案卻碰壁。
 


網路歌手吳鍾昊:「(警察說)很難找到兇手,就要我先備案先不報案,反正報了也是...他的意思要我自己去看有沒有監視器,因為那邊公有監視器沒畫面。」

聽到這答案沒得報案,只能自己向附近民宅調監視器,但停車時間將近12小時,就這樣一分一秒自己盯著監視器,希望能夠找到嫌犯。

網路歌手吳鍾昊:「一直翻一直翻,因為也不可能12小時去看,大概找大概找還沒找到。」

車被毀損,報案還吃了閉門羹,只是在刮車嫌犯找到前,停車都得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16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