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無法報案 結果共9筆

  • 誰撞!車停興隆D2社宅 監視器竟因「跳電」拍嘸

    有民眾反映,把車停在北市興隆D2社宅停車場,沒想到卻無故被人撞到車頭凹陷,詢問管理處監視器竟因為跳電,沒拍到畫面,對此,北市停管處回應,調查後確認是因為跳電導致硬碟損壞,負責廠商則說,有持續幫忙比對肇事車輛,後續會把系統換新,只是現在沒有撞擊當下影片,車主也無法報案。
    2022/10/18 21:07
  • 80歲婦人遭綁架17小時 當紅手遊「WORDLE」成救命關鍵

    美國一位80歲婦人,最近遭持刀綁匪,挾持超過17個小時,而且綁匪還切斷電話線,讓她無法報案。沒想到讓這位婦人獲救的,竟然是當紅手遊「WORDLE」。原來婦人每天都會傳WORDLE的得分消息,給住離她1600公里外的兩個女兒。因為被綁架當天,沒有接到媽媽的訊息,讓女兒懷疑有問題,所以跨境報案,警方及時到場救援,也成功救出媽媽。
    2022/02/13 17:22
  • 拍背很吵!鄰居蒐證檢舉 男為母險挨罰

    幫媽媽拍背,怎麼也會被檢舉?新北板橋一名張先生,他的媽媽是植物人,長期臥病在床,需要連續性的拍背,但這樣的聲音,讓鄰居不能接受,自106年開始先找上環保局,檢舉不成再找上警察。但是要依違反社維法報案要3人聯名檢舉,他甚至找住在50公尺外的鄰居一起報案,最後警方找他去做筆錄,還一度要開單裁罰,讓他無法接受,現在警局也認為屬不可抗因素,因為這是醫生交代的醫療行為,怎麼現在卻變成噪音。
    2019/11/12 19:52
  • 你乖乖配合!缺錢花用 重操舊業持刀擄人

    缺錢養妻小,男子竟然持刀劫財!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公司又發生停車場擄人案,一名王姓女子到停車場拿紀念品,遭嫌犯盯上強押上車,當時他只告訴被害人說「乖乖配合,我只要錢」,最後卻把人載往汽車旅館,疑似想拘禁,看來天衣無縫還是露餡,原來他以為把旅館電話線拔掉,被害人就無法報案。
    2018/06/02 18:39
  • 「嫌犯很難找!」網路歌手遭刮車 報警碰壁

    網路歌手吳鍾昊轎車被毀損,至今找不到嫌犯!事發在3日下午,吳姓歌手將愛車停在內湖住家附近,隔天牽車時發現車上多了一到刮痕,估計修車費要花1萬5千元,到無奈的是要到警局報案,卻被警方婉轉拒絕,於是他只能自己調閱監視器找嫌犯。
    2017/08/16 18:47
  • 憂癱瘓子無人照顧 罹癌母親刺殺再尋短

    擔心兒子沒人照顧,母親殺子後再尋短。這起人倫悲劇發生在新北市泰山,一名65歲酈姓婦人因為罹患癌症,擔心癱瘓的兒子以後沒人照顧,拿刀先刺殺兒子後再尋短。當時屋內還有另外一個兒子目睹,但因為癱瘓無法報案,直到有社工到社區做居家關懷,才發現母子兩人全身都是血,趕緊報案送醫搶救。
    2016/11/23 17:40
  • 蒐證不足也能辦! 索「報案三聯單」不怕吃案

    民眾被恐嚇,難道真的會因為蒐證不足就無法報案嗎?警方表示,只要民眾來報案,基本上都會受理,送給檢察官偵辦,再決定起訴或不起訴。而且,備案跟報案不同,備案等同警方的工作紀錄,沒有法律效益,必須要拿到「報案三聯單」,才能證明警方有受理,另外警政署為了便民,推出報案單一窗口,不管事發地點在哪,每一個地方的派出所都能受理
    2014/12/19 19:01
  • 〈獨家〉鑽錶遭竊! 婦控警開三聯單遲2天

    東西被偷,去警察局報案,居然等了2天才拿到報案三聯單!新北市一名朱小姐投訴,17日下午6點多,她媽媽到新店的游泳池游泳,包包被偷,所有證件和價值14萬的名牌鑽錶全掉了,連忙報警,當時朱媽媽穿著泳衣,在派出所坐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員警說沒有手錶型號,無法報案,隔天她們想跟承辦員警聯絡,完成手續,對方不是外出值勤就是在巡邏,要她們回家等候通知,朱小姐痛批,只是要個報案三聯單,卻一波三折。
    2012/03/20 00:11
  • 搶劫!老闆娘被關廁所 搶走8萬

    台中市警方破獲超商搶案,4名吸毒嫌犯,光天化日下持刀闖進超商,把老闆娘押進廁所關起來,大剌剌在櫃檯內搜刮現金,嫌犯不只搶超商,看準外勞語言不通,無法報案,還經常在潭子加工區出沒,搶劫外勞。
    2005/11/05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