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網路歌手 結果共23筆

  • 台灣不放過諧音梗!《都是weather你》IG暴紅 破303萬點閱

    台灣常常出現「諧音梗」,而最近就有網路歌手就利用諧音,創作出有關"台北天氣"的歌,搭配可愛又魔性的舞蹈,迅速在網路竄紅,IG點閱率突破303萬人,吸引許多人都爭相拍跳舞影片。
    2024/03/22 17:59
  • 校園神曲!「喜歡你」超帥原唱現身 免開口全場合唱

    最近走到許多校園演出的新生代網路歌手斑恩,創作的「喜歡你」,洗腦輕快旋律加上歌詞,在抖音上竄紅,不少人都在COVER,YouTube也突破百萬流量。
    2023/12/20 18:44
  • 只唱3首歌!韋禮安《好聲音》遭淘汰 敗給22歲網路歌手

    台灣創作型歌手韋禮安日前以學員的身分,登上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021》,以獨特迷人嗓音和創作才華獲得不少人的肯定,不過現在卻傳出在最新一集尚未播出的節目中,韋禮安意外遭到淘汰。
    2021/09/14 18:05
  • 外送業者有主題曲? 網紅嘻哈創作很洗腦

    今年的樂壇新生代歌手輩出,其中嘻哈類型的曲風最受歡迎,有音樂平台統計聆聽總數比去年增加3成以上,也因此不少唱嘻哈的網路歌手受到矚目,最近還有人以外送業者作為歌曲靈感,一周內點閱率逼近50萬。
    2019/12/08 21:12
  • 蕭敬騰師妹淪小三 ?正宮痛心控訴 經紀人回應了

    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自第7屆超級星光大道第5名的佳績出道,2017年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演藝事業正要發光發熱。今(14日)卻被爆出介入網路歌手的感情,成為「小三」,讓正宮痛心,在IG沉痛揭發一切。對此,Erika經紀人僅回應「藝人私領域,公司了解中」。
    2019/11/14 18:26
  • 華語歌也能這樣唱! 各國網紅翻成母語版

    如果華語歌被翻唱成其他語言,唱出來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其實周杰倫、林俊傑的歌曲,都是許多網路歌手的最愛。尤其被翻成日文跟韓文版之後,感覺完全不一樣,彷彿在聽韓劇或日劇的主題曲。
    2018/05/27 17:51
  • 翻唱暴紅! 19歲網路歌手蔡恩雨來台開唱

    19歲的馬來西亞網路歌手蔡恩雨在網路上翻唱多首夯曲都創下超高點閱率,也因此紅到出專輯,甚至來台開唱;而另外一位「高校女神」許維芳現在也不時在網路上推出新歌COVER,靠翻唱歌曲打響知名度。
    2018/01/26 20:00
  • 家人反對玩饒舌…少年沒設備 男星暖送整組圓夢

    「18歲的時候你在幹嘛?」歌手謝和弦日前在捷運上關心暈倒乘客,被認出後引起一陣討論,網友讚翻,近日他暖心舉動再一發,12日他貼出一段對話紀錄,聽聞18歲的網路歌手因家人反對,沒有錄音器材,歌曲都只能用手機錄製,直接大方送對方一整組錄音設備,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帥」!
    2017/12/13 00:02
  • 《健康2.0》談膝關節 登YouTube年度熱門影片

    YouTube今日公布的2017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中,由自 YouTube 發跡的創作歌手黃明志與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奪下熱門音樂影片冠軍;而網路歌手蕭小 M與小A辣、老田、聖結石等YouTubers合唱的台灣版《你不紅》則奪下熱門影片的第一名;另外,長期關注健康議題深受觀眾肯定的TVBS節目《健康2.0》中的「膝關節退化怎麼保養」在網路也有享超高人氣,突破270萬次的點閱率,榮獲「YouTube熱門排行第五名」。
    2017/12/08 18:06
  • 三年三班的手工薯條 原來是國中少女的暗戀

    YouTuber阿翰的爆紅影片《校慶突如其來的驚喜》,傳神詮釋國中女生的說話方式,在網路上掀起一股模仿潮,連邰智源大哥也曾搞笑演出;網路歌手Mr.七看完影片後,也特別創作歌曲《手工薯條》,描述一段國中少女純純的暗戀,讓網友聽完直呼好甜好可愛。
    2017/08/24 16:16
  • 「嫌犯很難找!」網路歌手遭刮車 報警碰壁

    網路歌手吳鍾昊轎車被毀損,至今找不到嫌犯!事發在3日下午,吳姓歌手將愛車停在內湖住家附近,隔天牽車時發現車上多了一到刮痕,估計修車費要花1萬5千元,到無奈的是要到警局報案,卻被警方婉轉拒絕,於是他只能自己調閱監視器找嫌犯。
    2017/08/16 18:47
  • 超強畢業歌!網路歌手拍MV 串聯6首歌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首歌,堪稱是「超強畢業歌」,找來幾位網路歌手共同拍攝,把2012年到2016年的畢業歌曲,重新編曲變成組曲,包括風箏、破浪、夢想藍圖,5天內就吸引近40萬點閱率。
    2017/05/25 16:25
  • 歌手出輯互動新花招 3機合體才能看MV

    從網路發跡的歌手J. Sheon近期推出新作品,和曾幫不少天王天后製作專輯的歌手Starr,聯手推出了一個3分割畫面的MV,有趣的是想要看完整版,得找齊3個人,透過手機螢幕合體,還要同時點擊,才能看到整體,創意的發想,讓MV多了互動也更有趣。
    2016/10/02 18:40
  • 唱紅癡情玫瑰花!歌手胡睿兒昔反毒今呼麻

    又有藝人吸毒被逮!和玖壹壹合唱癡情玫瑰花一曲而爆紅的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嫌在台北大安區的租屋處吸毒,22日早上警方上門搜索,屋內3男1女,其中還包含了胡睿兒的蛇姬女友林采緹,初步檢驗林采緹排除吸毒,而胡睿兒和另一名網路歌手則坦承因為壓力大失眠才染毒,不過諷刺的是,Under Lover上個月在台北夜店的活動,才演唱反毒歌曲。
    2016/09/22 18:58
  • 柔情混搖滾 女聲版《派對動物》網路竄紅

    五月天新專輯首波主打《派對動物》,才剛推出沒多久,在網路上就出現另一個爆紅的女聲版,有別於五月天超陽剛的搖滾風格,翻唱的新加坡網路歌手文慧如,多了柔情和俏皮,而且唱功也相當不錯,讓這翻唱的影片,吸引破十二萬人次點閱。
    2016/07/27 11:07
  • 專唱改編歌!網路歌手竄紅 創1850萬點閱

    越來越多素人歌手透過網路製造人氣,一對好朋友倆人搭檔合唱,專門改編當紅歌曲,在網路上由於倆人常搞笑,歌唱技巧也不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他們在網路唱歌的影片最高曾創1850萬次點閱。
    2015/12/16 17:16
  • 分身術吸睛!網路歌手秀歌喉 眉、鼻搶戲

    素人歌手喜歡把網路當平台,最近有個網路歌手叫Danny Bear,大唱蔡依林的組曲,表情投入超搶戲,一人分飾四角,唱4遍表情都不同,有的唱主key、有的唱合音,甚至還找其他網路歌手異地錄音再組合起,也意外抓住網友目光。
    2015/06/26 11:27
  • ​【FOCUS新聞】​​陸新行業:網路主播 沒播新聞先接點歌

    現在靠網路能做的事業,真是越來越多。大陸網路最有噱頭的新興行業--網路主播,在大陸造成不小的話題。這些主播不是播新聞,而是接受點播的網路歌手,只要家裡有電腦裝上攝影機、麥克風,立刻就變「家庭式攝影棚」,網路主播「開播」時,一面唱歌、一面跟網友互動,賺人氣之外,更賺點擊量,主要收入來源是靠著網友發送的「虛擬禮物」,抽成賺錢,高人氣的網路歌手,年薪甚至能衝到人民幣百萬以上
    2015/02/13 00:19
  • 神曲「忐忑」爆紅 龔琳娜推「夢中版」

    還記得曾經報導過,一首網路歌曲「忐忑」在大陸爆紅,完全沒有歌詞的曲調,讓很多人想學都學不起來;而這名網路歌手龔琳娜也因為這樣成名,現在不管到哪裡,都要表演這首「忐忑」,結果她索性推出改編版「夢中忐忑」。
    2011/02/17 17:08
  • 〈獨家〉唱紅豬之歌 女歌手險成「豬縣縣長」

    大陸目前最紅的網路歌手香香,藉著一首「豬之歌」,人氣急速飆升!沒想到竟然引來四川好幾個養豬大縣爭著邀請她當代言人,甚至還傳出要請她當榮譽縣長,嚇得這位歌手趕緊澄清,說自己很愛漂亮,一點都不想跟豬扯上關係。
    2005/06/30 16:13
  • 【大陸新聞早點名】老鼠愛大米紅 網路歌手當道

    現在講到一首大陸流行歌曲「老鼠愛大米」,一定很多人都聽過。不過你知道這首歌曲,其實是由網路歌手創作的嗎?也就是說這首歌一開始是從網路上流傳。而也因為這首歌曲一炮而紅,現在大陸的網路歌手一窩蜂的出現,蔚為一股風潮。我們請上海特派記者詹瑋琦來告訴我們。
    2005/06/07 08:20
  • 老鼠愛大米 大陸創1億萬次下載量

    紅遍兩岸三地的網路歌曲老鼠愛大米,在大陸創下一億萬次驚人的下載量,不少歌手紛紛翻唱都創下好成績,不過這首歌原唱人大陸歌手王啟文昨天到香港辦簽唱會,卻是冷到最高點,粉絲少到可憐,唱完一首歌後,王啟文送5張唱片給路人就宣告結束,真是歌紅人不一定會紅。
    2005/05/30 23:58
  • 老鼠愛大米 火紅華人世界

    因為網路,在內地大為轟動的創作歌曲「老鼠愛大米」,氣勢有如星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從原唱王啟文的版本開始,各樣的版本紛紛出現,而網路歌手香香的翻唱,更讓不少網友誤認老鼠愛大米的原唱就是她。
    2005/05/20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