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檢舉丟工作 嫌開槍辯「只是想警告」

記者 陳嘉貴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2016/08/30 18:25

埔里超車兇殺案,嫌犯跟死者原本是礦泉水公司同事,上個月底嫌犯被解聘,懷疑是死者檢舉他偷礦泉水害他丟了工作,沒錢扶養小孩,懷恨在心還多次放話嗆聲沒想到真的痛下殺手,嫌犯自稱原本只是想對方警告,沒想到自己槍法這麼準剛好打中死者頭部,奪人性命也害得他2個年幼的孩子瞬間沒了最愛的爸爸。

聽到爸爸的死訊,死者就讀幼稚園的小兒子難過放聲痛哭,爸爸遭到前同事狙擊,就是在前往安親班接送他的路。

 


潘姓死者岳母:「他是開車要去接孩子,如果當時已經接到孩子了那會是怎樣?事情真的會不得了。」

一場誤會引發殺機,獨留太太跟2個年幼的孩子,家屬難過不敢置信,原來潘姓死者跟吳姓嫌犯都是礦泉水公司包裝工人,嫌犯疑似不滿死者指控他偷礦泉水去賣,害他上個月底被解聘懷恨在心,聽到消息同事都好錯愕,開槍吳姓嫌犯66年次,離婚獨自扶養2個孩子,曾經在國光號當司機,2015進入礦泉水公司擔任夜班包裝工,跟白天班的潘姓死者根本沒交集。

嫌犯供稱作案後開車跑到6公里外的小巷,隨手把槍丟進路邊絲瓜田,但警方遍尋不著,他才又改口槍枝丟在住家附近土地公廟的大樹下,嫌犯自稱這把槍是11年前在台中市花7萬買下,只因懷疑對方害他丟工作,開槍只是想給他警告,沒想到一槍就打中頭部,奪人性命也毀了圓滿的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8/30 18:5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