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綿羊」女飆仔猛騎國道甩4警 台中機場遭逮、開罰2萬9

記者 陳祁 報導

2022/07/14 11:50
韋女在機場遭逮。(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本月12日下午,有一名女子騎機車上國道1號,從西螺路段一路狂飆北上,被4輛紅斑馬包圍,最後在台中的大雅交流道狠甩警方,國道警方循線追查女子身份,確認為一名35歲的韋姓女子,為越南籍外配,嫁到雲林縣西螺鎮。

 

機車誤闖國道高速公路,處3000元以上至6,000元以下罰鍰;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者,處6000元以上至2萬40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吊扣牌照6個月。


另外,經交通勤務警察或依法令執行交通稽查任務人員制止時,不聽制止或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者,除按各該條規定處罰外,處1萬元以上至3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6個月。韋女在飆車時,未依規定戴好安全帽的部分,將再罰500元罰鍰。警方估計,韋女以上總計罰鍰總計約至少2萬9500元,駕駛人駕照及機車牌照至少各吊扣6個月以上,並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雖未當場攔獲韋女,但執勤同仁考量該機車騎士及用路人安全,相關作為顧及當事人及往來車輛安全至上的普世價值,未發生人員傷亡結果,也呼籲用路人,機車誤闖國道時,勿強行行駛,以免發生危險,請停於避車彎並通報警方進行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7/15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