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烏賊車狂排白煙 對向車都被遮蔽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2022/06/18 13:24
烏賊車狂排白煙,遮蔽來車視線。(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有民眾昨(17)日傍晚下班時間,行經高雄三民區的路口,見一輛白色轎車排出大量白煙,畫面有如仙女下凡,對向的來車幾乎被白煙遮蔽,除了嚴重影響視線外,也造成空氣污染。對此,高雄市環保局表示,民眾見到類似的情況也可向環保局檢舉,將通知車主進行相驗,檢驗不合格可開罰1千5百元至6萬元罰鍰。
 

 

畫面中一輛白色轎車於高雄民族、天祥路口停紅燈,綠燈起步時,轎車伴隨大量白煙而來,宛如騰雲駕霧,煙霧還不斷向道路兩側擴散,其他用路人的視線幾乎被遮蔽,一度看不到對向車流狀況,相當誇張,直到穿過濃煙到路口的另一側,行車紀錄器的畫面才變成原本清晰的狀態。

 
高雄市環保局指出,民眾在路上遇到影片中這類的烏賊車,將畫面拍下檢舉,環保局會通知車主到指定場所驗車,若檢驗不合格,或是車主指定時間未到檢,將依《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1千5百元至6萬元罰鍰,且會持續要求直到車輛改善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6/18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