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換臉謎片主角「堅不和解」 雞排妹:不願給任何價碼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2022/04/22 15:25
「雞排妹」鄭家純表示不願和小玉和解。(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TVBS)

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先前遭檢警查出,利用AI Deepface軟體將知名女星、女政治人物的臉,合成到不雅影片上,還建立群組招攬網友加入觀看,藉此收費、不法獲利達上千萬。昨(21)日小玉現身新北地方法院開庭,他表示自己已經坦承所有犯行,致歉的同時,也希望能與119名被害人和解。對此同為被換臉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也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強調「和小玉和解一點意義都沒有」!

昨(21)日小玉親赴新北地方法院開庭,除了坦承犯行、道歉之外,委任律師還向法官要求,希望能安排調解。對此法院也將發出通知書給119名被害人,其中一人「雞排妹」鄭家純,就在晚間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堅決表示,不可能和小玉和解。

 



更多新聞:欠錢的先動手!友鐵棍砸車、工人持帽猛K 不提告警全辦了

鄭家純的聲明書寫到,「作為受害者之一,除堅決表示絕不和解,懇請法院依法量處法定刑之上限」。她表示,小玉能不能獲得被害人的原諒並且達成和解,將會直接影響刑度,但再多的和解金都沒有辦法彌補在此事件受到的傷害。況解和解金額若曝光,更會遭有心人士量化,嘲諷「原來某某某出道拍片,不過就是這個價碼而己」。另外換臉謎片經網路散布,小玉不能、也無法擔保可以回收所有外流影片,和小玉和解一點意義都沒有。鄭家純認為世界上仍有很多,不停製作換臉謎片的人,「不願給那些小玉任何價碼,不可能讓他們有機會,把和解金轉為營業成本」。
 


更多新聞:歸剛欸!中年男連2天捷運板南線車廂找妹「襲臀又摸手」

據了解,當時小玉換臉謎片的女主角,從女政治人物到女明星通通都有,其中鄭家純就被傳出,在影片排名中,是第一名的人氣王。對此她也回覆,「身為人氣王,不管和解金有多少,都無和解意願,謝謝」。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4/22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