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糾紛沒解決!男到前同事家門前 潑油逼債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2022/01/04 20:11

台中太平有一位陳姓男子與前同事有金錢糾紛,近期因為遇到經濟困難,所以希望對方出面處理,遭到拒絕後,一氣之下到對方家門前潑油點燃,藉此逼債。

 

男子坐在民宅前方,並且朝地面潑油,就怕被點燃,警方隔空喊話要他冷靜一點。

警方:「不要做傻事。」

結果他聽不下去,一怒之下點燃打火機,引發火勢後,還燒到自己,4名警方衝上前,撲滅火勢,並且將人壓制。
 

附近民眾:「聞到一股汽油味,我們帶狗狗上廁所,就趕快進來了我們不敢出來。」

事發就在台中太平一間民宅前,警方調查,陳姓男子跟屋主,幾年前在同一家公司服務曾是同事,有過30萬金錢糾紛,近期陳姓男子因經濟困難,曾前往希望前同事出面處理,結果被拒絕,就到場潑油逼債。


點燃後燒到自己,警方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治療,所幸他只有臉跟頸部輕微灼傷、紅腫,沒有生命危險。

事後地面上,也留下大片汽油痕跡。

附近民眾:「他來我就先報警了,因為他之前已經來過了,他有拿刀子來。」


附近住戶說這名男子,來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曾經也有拿刀來,沒想到這次竟然來潑油。
 

新平所副所長柯閔翔:「警見狀奮不顧身以滅火劑噴灑,以及用辣椒水制服其脫序的行為。」

警方釐清案情後,依強制罪、公共危險罪,將這名潑油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1/04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