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最後身影曝!通訊行老闆遭打死 前一天「頭包紗布已受傷」

記者 蘇憶歡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8:19
通訊行鍾姓老闆死前最後身影。(圖/TVBS)
通訊行鍾姓老闆死前最後身影。(圖/TVBS)

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昨(11)日早上發生命案,起因全是前後任老闆的財務糾紛!詹姓前老闆因過去積欠鍾姓老闆不少債務,今年1月逼不得已才把通訊行頂讓給他回債,但帳目交接不清,又多次爆發衝突,進而引發殺機。附近里長透露,其實早在案發前一個月,就多次看到鍾姓老闆頭包紗布、手骨折,每每上前關心,對方都不願多談,而在他被打死的前一天,頭上也是有傷,還刻意穿著帽T遮掩。

案發前一天晚上,鍾姓老闆頭上就已經包著紗布。(圖/TVBS)

 
據了解,34歲鍾姓老闆去年12月才搬到中和莒光路附近,因為是新住戶,因此鄰居們對他都會特別注意、關心,但鍾姓老闆個性較為安靜,不太和人交談、打招呼,直到今年1月頂下通訊行後,大家才發現事情不太對勁。附近里長說,從他頂下通訊行之後,時不時就會發現他身上出現不明傷勢,一下頭包紗布、一下手骨折,好心詢問,鍾姓老闆都支支吾吾,最常說的都是「騎車跌倒」。

嫌犯等人將他打到重傷後,載往醫院仍搶救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通訊行前後任老闆糾紛!約談判竟撂人球棒狂K1人亡

其實在案發前一天(2/10)晚間7點多,鍾姓老闆就曾獨自到通訊行附近的便當店買晚餐,當時穿著黑色帽T的他,其實頭上也有傷,卻刻意遮掩、不想被發現,但誰也沒想到,不到幾個小時,他就在店內被人打到沒命。
 

警方逮捕詹姓前老闆等6名主嫌、共犯。(圖/TVBS)

更多新聞:心情不好拿你車出氣!男持木棍連砸車後照鏡 見警心虛招了 

警方於昨(11)日深夜逮捕詹姓前老闆等6名主嫌、共犯後,詹姓前老闆供稱,是因為和對方有金錢上的糾紛,才會憤而動手。不過其餘共犯,部分是老員工,他們都說「新老闆對自己不好」,因此懷恨在心。但看在鄰居、里長眼裡,每每受傷的都是鍾姓老闆,事實真如嫌犯等人所說?又或是他們長期對鍾姓老闆霸凌,釀成人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中和#通訊行#前後任老闆#金錢糾紛#打死人#最後身影#受傷#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5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