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男突倒車「大迴轉」騎士急閃 警跳開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2021/06/13 17:19

駕駛疑似血糖過低導致昏迷,連續撞車!基隆一名吳姓男子開車出門,沒想到突然闖紅燈,又失控大迴轉,連續撞到路旁三輛車,警消人員加派人支援,發現駕駛意識模糊,緊急送醫,幸好沒其他人受波及。

 

一輛紅色轎車突然失控,直接往後倒車,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但這駕駛又來個大迴轉,行經的機車差點受到波及,加速閃開,連站在路中間的員警也趕快跑離,直到這輛車撞到路旁停放的車才停下,不過人沒下來,2名員警拔腿衝上前了解情況。


轎車車頭毀損嚴重,車殼碎裂,無辜被撞的車也明顯凹陷,現場還有玻璃碎片,這起離譜車禍發生在13日凌晨6點多基隆市培德路,警方調查駕駛是一名30多歲的吳姓男子,當時他獨自一人沿著孝東路往市區方向行駛,先闖紅燈自撞右側三輛車,警方攔下後接著又倒車迴轉,警消人員加派人力,男子在駕駛座上意識模糊,經送醫治療也確認沒有酒駕。

 

基隆東光派出所所長陳品碩:「車輛突然倒車大迴轉,再次撞上路旁車輛後時停止,經了解男子係慢性病患者,疑似血糖過低造成暈眩,後經送往醫院救護了解,無酒駕情形。」

吳姓男子沒有外傷,送醫治療後恢復意識,表示自己當下不知道怎麼回事,在車內踩下油門,導致發生連環撞,但因自身有糖尿病史,疑似因為血糖過低導致昏迷肇事,但真的是因為這樣所導致嗎,警方還得要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6/13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