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公園當賭場 員警「喬裝遛狗」包圍逮人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2021/05/08 19:03

公園竟然被當成賭博據點!花蓮警方接獲報案,民眾在德安公園內公然聚賭,員警為了蒐證,還特別喬裝成來遛狗的民眾,眼見外頭把風的不注意,30名警力一擁而上,逮捕包括場主跟賭客一共22人,而這個賭場其實只是用鐵皮簡易搭建起來,但裡面除了有沙發,還有瓦斯爐跟鍋具,讓賭客邊吃飯邊賭博。

 

員警:「先把主要目標確認好,黑色衣服那個是不是劉XX。」

員警小心翼翼躲在樹叢後面,負責把風的劉姓嫌犯,還在低頭做自己的事,另一邊員警持續蒐證,確認這群人就是在公然聚賭,立刻上前圍捕。

員警:「欸欸欸,全部站住。」
 

賭客一哄而散,但想逃可不容易。

員警:「全部回去,進去。」


一個個被押回椅子上,賭客還互相安慰。

員警vs.賭客:「伯伯這個是這樣子,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閉嘴啦。」

一出聲馬上被喝斥,這賭場的位置,竟然就開在花蓮的德安公園內,用鐵皮簡易搭建起來裡面別有洞天,擺了好幾個沙發座椅,用象棋跟骰子玩四九,賭客們大賭特賭。

當地民眾:「心情好的就去買一些菜啦,買來這裡煮這樣啦,每個都在把風,每個都在賭博,警察來大家都喊大家都把風」

 

賭客們似乎就像一家人卻從事非法行為,員警接獲報案後特別喬裝成來運動、遛狗的民眾,眼見時機成熟30名警力一擁而上,包圍賭場逮到場主趙姓跟李姓男子,以及把風的劉姓男子,另外還有19名賭客和4萬元賭資。

花蓮分局偵查隊長張益新:「如果意圖營利,供給賭博場所或聚眾賭博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並科9萬元以下罰金。」

賭客們大多是透過互相介紹,規模也愈來愈大,但把公園當賭場實在非常囂張,以為有人把風就沒事,最後還是被警方一網打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5/08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