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攻堅破民宅賭場! 意外搜出改造槍支毒品及2名通緝犯


發佈時間:2021/05/1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3:47
賭客開桌玩十八骰仔。(圖/TVBS)
賭客開桌玩十八骰仔。(圖/TVBS)

今(10)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峽警方掌握線報,有違法賭場就藏在鶯歌區住宅內,大批員警前往攻堅,竟然還在現場搜出了大量的毒品和槍枝。根據警方了解,賭場是由陳姓男子經營,以為藏身在民宅內就容易躲避警方查緝,但還是遭轄區員警盯上,一共逮捕13人,其中兩名是毒品通緝犯,全遭警方送辦。

警方逮捕13人。(圖/TVBS)
根據警方調查,賭搏場地是陳姓男子向朋友借來的,門口還刻意加裝電眼,監視外頭情形。業者平時提供骰子和碗公讓賭客玩十八骰仔,或者是四色牌賭博,幾乎在每周五、六、日都會營業,吸引大批賭客上門,長期出入人口複雜,也吸引警方注意。轄區三峽分局偵查隊及鳳鳴派出所出動攻堅,意外在賭場內找到一級毒品海洛因59.64公克、安非他命87.37公克、大麻3.12公克還有毒品殘渣袋、針筒、吸食器等等,甚至還有改造手槍2支、子彈35顆、空氣槍2支、二氧化碳氣瓶及改槍工具。

 

賭場搜出槍枝。(圖/TVBS)
55歲的陳姓主嫌供稱,槍枝和毒品都不是他的,而是「去住院的朋友」留下來的,在場賭客也全都否認持有。警方一共帶回了13人,清查賭客身分,發現其中吳姓男子和林姓女子,各別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至於賭場的毒品是否為用來吸引賭客用的,警方還在釐清,而槍枝部分,也不排除可能是賭場業者「防身用」,全案依賭博、毒品、槍砲等罪移送偵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方#意外#毒品#員警#新北市#槍枝#民宅#違法#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777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