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場藏身鐵皮屋 樹林警破門逮63人查出通緝犯


發佈時間:2021/03/2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8: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59歲陳姓男子租借新北市樹林區某鐵皮屋開設賭場,警方經連日暗訪,今天一舉查獲陳男、賭客共63人、賭資約新台幣163萬餘元,其中1名簡姓賭客還是通緝犯,全依法送辦。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日前接獲情資,指稱樹林區某巷弄內鐵皮屋疑藏有職業賭場,不定時會有陌生人車進出,經警方連日蒐證,掌握賭場經營模式及陳姓賭場老闆、賭客活動狀況。

 

今天凌晨3時許,警方見時機成熟,一舉破門查獲陳男與賭客共63人,並當場查獲抽頭金與賭資共約新台幣163萬餘元,以及天九牌賭具、骰子、籌碼等證物,還發現年約51歲的簡姓賭客是通緝犯。

警方調查發現,陳男不僅提供賭博場所及賭具,還安裝設多支監視器,自認場所具有隱匿性,為具有高度「安全性」賭博場所,才能吸引眾多賭客聚賭。

全案詢後,陳男等依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賭客部分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另為防止此處再次遭其他不法人士利用作為犯罪場所,危害轄內治安,將報請新北市政府聯合稽查小組會勘後拆除。
 

中華民國刑法規定,意圖營利,供給賭博場所或聚眾賭博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9萬元以下罰金;社維法規定,於非公共場所或非公眾得出入的職業賭博場所賭博財物者,處9000元以下罰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賭場#通緝犯#賭客#鐵皮屋#賭博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91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