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齊聚飆速!警出動逮人 男緊張自摔

2021/04/26 10:57

桃園觀音保興路與仁愛路附近,半夜常常有汽機車聚集競速,吵到附近民眾睡不著!25號凌晨大園分局警方執行「防制危險駕車勤務」,調閱監視器鎖定後,立刻出動逮人、包圍周邊路口,現場的人看到警察後落荒而逃,還有人一時太緊張,自摔在地!警方最後花了3個小時攔查80輛車、超過200個人,舉發23件交通違規、3人涉嫌騎乘改裝車競速!

 

大批警方抵達現場,還有拿著警棍的,民眾見狀嚇了一跳,拿起手機拍下畫面。

民眾:「事情大條了啦,還有警察來了。」


因為他看到一名男子摔倒在地,緩緩從地上爬起,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民眾:「太兇了太兇了啦。」

但警方其實只是在執行勤務攔查競速的改裝車,畫面中的男子是緊張到摔倒。

警方一到現場的汽機車,全都鳥獸散落荒而逃。

警方:「不用跑不用跑,熄火熄火熄火,全部給我蹲下。」

桃園觀音保興路與仁愛路口,有多輛改裝車聚集競速,吵到附近民眾無法好好睡覺,25日凌晨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後,馬上出動13輛警車、30名警力到現場,還有人一看到警察躲到一旁樹叢,馬上被警方發現。

警方:「出來!」

 

警方把附近的路口團團包圍,一共攔查了30輛汽車50輛機車,盤查超過200人。

大園分局觀音分駐所所長梁喬惟:「舉發交通違規23件,其中3名機車騎士,涉嫌騎乘改裝車輛競速。」

大半夜的,改裝車齊聚飆速,這次警方花了3個小時,清晨6點完成盤查,違法的人全都被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4/26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