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超車!轎車逆向衝撞2機車 35歲騎士慘遭撞飛喪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2021/04/04 13:37

嘉義中埔阿婆彎再傳死亡車禍!3日下午4點多,一名35歲的騎士,跟朋友騎車要到台南玩,卻在台三線阿婆彎附近,遭到黑色轎車逆向撞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轎車逆向超車的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就在嘉義中埔的阿婆彎,黑色轎車逆向行駛,連著超越2台車,不料就在對向撞上2輛機車,其中1名35歲的騎士被撞飛,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

轎車還去撞到右前方的曳引車,當場揚起大量煙塵,過程讓人怵目驚心!意外是發生在3日下午4點多,35歲的騎士,跟朋友從嘉義中埔騎車要到台南去玩,沒想到,就在台三線351.5公里處挨撞,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大埔消防分隊員劉家翔:「現場為機車與汽車發生對撞事故,造成1名傷者呈現OCHA(無生命跡象)狀態。」
 


中埔分局組長蔡政亨:「自小客車超車時,不慎與同向1部營業曳引車及對向2部普通重機車發生車禍案,造成1名機車騎士送醫急救,傷重不治,相關肇事原因警方深入調查釐清中。」


黑色轎車駕駛年僅26歲,逆向超了好幾輛車,被批當時完全沒在看路,太可惡了!現在要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由於中埔阿婆彎車禍頻傳,6天前才發生15歲少年騎機車過彎失控,衝到逆向車道撞上轎車慘死的意外,如今,再傳死亡車禍,警方也特別籲請民眾,當地彎道多,行經時一定要遵守標線、號誌,並減速慢行,以維護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4/04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