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小時偵破銀樓3千萬搶案 陳家欽慰勉有功人員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2021/03/23 18:45
(圖/TVBS)

新北市三重一家銀樓在本月18日遭歹徒闖入,搶劫三千多萬金飾、翡翠跟鑽石等財物。當時三名搶匪尾隨銀樓老闆開門,先用辣椒水攻擊,接著毆打綑綁控制老闆行動。案件曝光後警政署長陳家欽正好在立法院接受質詢,就怕這社會矚目案件發酵,囑咐轄區三重分局積極偵辦,幸好專案小組透過情資整合立刻鎖定犯嫌,短短26小時,宣告偵破以珠寶大盜陳清課為首的搶劫集團。陳家欽今(23)日下午親自到三重分局,慰勉有功人員。

 

陳家欽指出,搶案發生當下剛好在立法院,結果發生這個社會矚目案件,立刻要求專案小組積極偵辦。這一次能夠順利偵破,就是警方在資訊整合後分進合擊的最佳表現。


專案小組在確認嫌犯後隨即發動攔截圍捕,回溯案發前、後歹徒去向,掌握歹徒人臉特徵及行蹤後,26小時內將所有犯案的歹徒一一緝獲並且追回金飾。陳家欽為勉勵8名有功人員,親自到三重警分局頒發獎勵金鼓勵,表揚破案有功人員。

 


前科累累的珠寶大盜陳清課從民國88年開始,陸續犯下金福山等銀樓搶案,總計搶過價值超過10億新台幣的財物,當年就曾經被現任的警政署長陳家欽給逮過,這回重操舊業還是踢到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3/23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