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駕駛「開工日晃神」撞2機車 騎士噴飛20公尺慘死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2021/02/19 16:24
騎士噴飛20多公尺。(圖/TVBS)

雲林縣斗六市17日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自小客車高速撞擊2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導致騎士噴飛20多公尺,傷重倒地不起,釀成1死1重傷的悲劇。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並依過失致死、傷害罪嫌將46歲楊姓肇事駕駛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17日上午7時許,46歲楊男駕駛自小客車沿著明德北路往大學路方向行駛,經過下坡轉彎處時,不知為何沒有減速慢行,反而高速撞擊前方停等紅燈的2輛機車,導致40歲鄭姓男騎士當場傷重身亡,34歲陳姓女騎士四肢有挫傷、左大腿骨折,目前人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受到轎車高速撞擊,其中一名騎士噴飛20多公尺遠,在空中翻了一圈後重摔在地,另一名騎士則被甩飛到對面路口,驚悚畫面嚇壞在場其他駕駛。據了解,肇事楊男沒有酒駕,他聲稱是因為開工日恍神才會撞到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目前已被警方依過失致死、傷害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2/21 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