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到我! 唱歌「螢幕被擋」嬤遭麥克風猛K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2021/01/10 13:22

唱歌被擋到螢幕,兩名阿嬤大打出手!花蓮市一間活動中心,9日上午兩名阿嬤在裡頭唱歌,不過一人靠在桌子上,完全擋住後方的視線,一氣之下,兩人爆發衝突,甚至還拿起手中的麥克風,就往對方頭部砸,造成其中一人額頭破皮流血,隨後還扭打在地,2人都已經年過半百,火氣卻不小。

 

活動中心裡,身穿粉色外套的婦人,靠在桌邊正在唱歌,但他坐的位置,似乎擋住了後方婦人視線,雙方爆發口角。

2人越說越激動,黑衣婦人氣到跳起來,請她去坐別的地方,還上前推了一把,而對方火氣也不小,拿起麥克風,就往她的頭部敲下去。

隨後兩人繼續扭打,一路打到螢幕前,雙方誰也不讓誰,最後倒在地上,情緒相當激動。
 


民眾:「她坐在那唱歌,唱歌的人剛好把她擋到,啊她叫她就不高興。」

衝突意外就發生在,花蓮市一間活動中心的交誼廳,9日早上9時多,當時兩名阿嬤,都在裡頭唱歌。

84歲的黃姓婦人坐在桌上,擋住了後方70歲吳姓婦人,螢幕擋住一大半根本看不到字,請她離開她則聲稱,自己腰不好沒辦法坐在椅子上,2人因此爆發衝突,對方甚至拿起手上的麥克風,就往自己頭上砸下去,造成她額頭破皮流血。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所長彭舜熙:「雙方當事人如果提出告訴的話,那全案會依傷害的罪嫌偵辦。」

但活動中心平時是社區長輩,聚集交流的地方,大部分的人都互相認識,2人都已經年過半百了,火氣還是很大,明明移個位子,就能避免衝突發生,其他長輩還是希望,兩人好好道個歉,以後還是能一起唱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1/10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