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3C爆炸釀災!計程車起火 運將燒成焦屍

2020/12/08 09:08

高雄凱旋捷運站1號出口外,7日晚上10點多,發生小黃起火自燃意外!當時附近有民眾一聽到爆炸聲響轉過頭看,車子瞬間就竄出火煙,而當時還有一名謝姓駕駛受困在車內,消防人員雖然很快趕到現場,並在8分鐘內撲滅,但駕駛卻已經燒成一具焦屍,目前初步判定儀錶板是起火點,但有認識死者的運將說,他平常沒事就會在車內用手機、平板看影片,但是不是因此產生爆炸燃燒,還要深入釐清。

 

小黃車頭跟車頂位置,不停竄出火煙,消防隊獲報後陸續趕抵現場,但這火勢燒得不小,隔了幾條馬路,遠遠都能看到。

目擊民眾:「整輛車都燒起來了啦。」

煙愈來愈大,而在起火燃燒之前,民眾還聽到巨大的爆炸聲響。
 


目擊民眾:「聽到砰一聲我看到這邊就開始燒火了,我就打電話了啊,(你看到的時候裡面有人嗎),我不知道有沒有人。」

事發在7日晚上10點多,高雄中山路上,剛好在捷運凱旋站1日出口外,當時66歲謝姓運將,人還在車內,但車輛一瞬間被火舌吞沒,沒能成功逃出。

成功分隊分隊長黃琪雯:「趕到現場發現車輛已經全面起火,那我們迅速撲滅火勢,目前是發現有一名駕駛在駕駛座罹難。」

警消滅火後,初步發現起火點在儀表板附近,前後座椅被猛烈大火燒毀,但引擎沒有起火狀況,不過有認識死者的小黃運將指出,他長期在凱旋站外排班,沒事的時候,就會在車上用手機看影片。

前鎮副分局長黃元民:「平常在車上就是會做一些,觀看影片打打電動這些興趣。」


在火苗竄出之前,運將並沒有完全熄火停下,而是怠速等待旅客來搭乘,疑似正在使用平板,並利用車子電源充電,但是否是3C產品爆炸引起,還要等火調報告出爐,雖然警消人員在8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但運將還是燒成一具焦屍,最後是由車號調查,聯絡家屬前來辨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2/08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