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遇警盤查拔腿狂奔 遭計程車擦撞就逮

2020/10/30 17:55
(圖/TVBS)

台北市警方今天凌晨於萬華區執行路檢時,見一輛車內男乘客神色有異,立即實施盤查,未料他下車後竟拔腿狂奔而遭後方計程車擦撞,幸僅輕傷,經查他因涉毒品及傷害罪而遭通緝。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今天舉行記者會,第一中隊副中隊長李忠隆表示,保安大隊員警今天凌晨1時許於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和平西路三段口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有一輛車的後座乘客何姓男子神色慌張,進而實施盤查。

 


不料,當駕駛依警方指示將車輛駛進路檢點接受盤查時,剛下車的何男竟突然拔腿狂奔,遭後方駛來的計程車擦撞,警方立即通知救護車協助將何男送醫治療,幸僅有擦傷。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何男因涉毒品及傷害罪而分別遭新北及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因近期要入監執行,一時見警才心虛逃跑。(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0/30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