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5E殘骸漂至台東加路蘭海邊 軍方:找到朱冠甍內盔


發佈時間:2020/10/3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5: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一架F-5E戰機昨天在基地北方海域墜毀,飛官朱冠甍殉職,今天下午有釣客在台東加路蘭海邊發現戰機殘骸,還有一頂寫有「朱冠甍」的內盔,已經軍方確認。

空軍第七聯隊編號5261的F-5E戰機昨天上午在台東執行任務,上午7時29分起飛,不到2分鐘不明原因墜落志航基地北面海域,飛行員朱冠甍上尉雖然跳傘獲救,但傷重送醫不治,當時許多民眾在加路蘭遊憩區目睹戰機墜落。

 

今天下午有釣客在加路蘭海邊發現戰機殘骸,有大量黃色泡綿、灰色機身的殘骸,還有一頂寫有「朱冠甍、103.2.25、NXL」等字樣、外型類似頭盔內盔的物品。

當地釣客已通報海巡人員、軍方人士,已派員將相關物品帶回軍中調查。

外界關切戰機失事原因,國防部長嚴德發上午受訪指出,必須要打撈到戰機的殘骸才能判斷原因,已有海軍獵雷艦和民間有經驗的打撈公司開始進行打撈作業;空軍飛安調查小組也進駐志航基地調閱相關資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朱冠甍#志航基地#戰機#墜海#殘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768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