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被綁架!目睹男遭強拉上車 店員嚇壞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2020/08/25 14:26

新竹一名超商店員,22日凌晨時看見門口有男子被三個人強拉上車,趕快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從新竹被載到湖口,之後找到其中兩人,一問之下才發現是烏龍一場,一群人要去參加聚會,當時是邀請越南籍移工上車,只是打打鬧鬧,講的也不是中文,讓附近民眾誤以為發生綁架案。

 

三名男子在白色轎車旁,鬼鬼祟祟像是在等人,一看到男子走出超商,馬上追過去,雙方拉扯,最後三名男子,更直接把對方拉到車旁,強押上車,超商店員聽到聲響,目睹男子被拉上車,當場嚇壞。

超商店員:「我就聽到說,那個外籍勞工,跟人家爭吵的聲音,然後就剛好看到,那個外籍勞工被三、四個年輕人,拖拉著上車,可是他們全程都不是講中文。」


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一路從北埔被帶到湖口,總算找到押人的其中兩名男子,他們像沒事一樣在超商前聊天,警方上前盤問,其中一人說,沒有強拉對方,只是用越南語邀請他上車,烏龍一場。
 


北埔分駐所長胡淙惟:「在附近的超商前,找到疑似擄人的三名外籍男子,於是趨前向其盤查,進行相關詢問。」


原來這群人都是朋友,22日凌晨12點多,越南籍的阮姓男子剛走出超商,就被朋友帶上車,一群人要去參加聚會,只是動作太大,還打打鬧鬧,讓其他民眾以為他被綁架,阮姓男子聚會完就回家,隔天也正常上班。

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這大動作的邀請方式,也難怪會被誤以為綁架,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8/25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