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貼警、敲警車! 男遭控騷擾警制止「被嗆」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2020/05/29 15:26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日前跑到娃娃機店騷擾民眾,業者到場制止,反被他嗆聲辱罵。員警獲報,幫忙調解糾紛,但這名男子,卻拿出手機,開始對警方拍攝,甚至還故意貼近身體、拍打警車,挑釁意味濃厚。事後他被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沒想到竟還PO文討拍,說「警察好兇」。但影片曝光後,狠狠被打臉。

 

鬧事周姓男子vs.員警:「我騷擾誰,我說你不要騷擾別的客人,我騷擾誰,沒有人說你騷擾誰,沒有人說你騷擾誰。」

員警說一句,你回好幾句。講話都咬字不清,明顯喝茫了,不停狡辯,甚至還開始挑釁。

鬧事周姓男子vs.員警:「我靠近你也沒怎樣啊,你再靠近我,不要靠近我喔,就算我靠近你也不會怎樣,你再靠近我,你走開喔,你現在是喝酒是不是,你現在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是不是,你再這樣我就把你保護管束。」
 

就說不要靠近,身體還頻頻往前,員警就怕他做出,傷人舉動,急忙甩出警棍,要替自己防身。但男子,講不聽,繼續找碴。


朝著警車玻璃,拼命敲,員警不忍了!

鬧事周姓男子vs.員警:「有什麼事啦,你有什麼事啦,你敲我們門幹嘛,蛤你有什麼事,你敲我們警車幹嘛,我現在帶你回去保護管束,趴下,『趴下』。」

噴灑辣椒水,要他,清醒一點。因為這名酒醉男,不止騷擾警方,甚至還騷擾民眾。

遭騷擾娃娃機場主林先生:「他一直說他自己很清醒,其實他連走路都有點不穩,那我要離開的時候,他一直抓著我要求我打他的時候,他一直把臉湊過來要求我打他,我也很納悶。」

根據了解,這名鬧事得周姓男子,日前深夜喝了酒,就跑到新北市土城,這間娃娃機店鬧事。

 

騷擾客人,把他們全都嚇跑。林姓場主到場制止,他卻繼續鬧。

警方上前幫忙,也頻頻被針對。

遭騷擾娃娃機場主林先生:「那警察來之後,他還一直極度言語挑釁警方,他就說警察有比較囂張,警察有稍微後退一下,可是他又持續的貼近。」

原先是幫忙民眾,調解糾紛,勸他趕快回家,沒想到反被挑釁,才會對他實施保護管束。周姓男子事後還對警方檢舉,但轄區分局查明後,確認執法程序,並沒有問題。男子自己貼出影片,想討拍求溫暖,反而狠狠被網友打臉,要他別再酒醉出來亂。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5/29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