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又未保持距離 國道4車連環撞2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2020/05/27 19:23

天雨路滑,國道三號南下196.5公里,彰化交流道路段,發生四輛大小車追撞意外,一度造成全線封閉搶救,起因是第一輛自小客車,自撞護欄停在中線,當時下著大雨,後方兩輛砂石車、一輛載輪胎大貨車,碰碰碰,接連撞上,四車受損,兩人受傷。

 

這是砂石車的行車紀錄器,雨天視線不佳,前方另一輛砂石車停下來,趕緊踩煞車,但是沒煞住,撞了上去,嚴重的是,不只兩輛砂石車追撞,其實是連環撞,後方,載輪胎的大貨車,又撞了上來,駕駛受困車上卡住。

拖吊業者:「我叫他加油啦,你忍耐一下,等一下救護車就來了。」

救難人員出動破壞器材,花了半個小時,才把傷者救出,國道連環撞發曾在27日上午10點多,總共一小三大,四輛車撞在一起,也因為這起事故,國道三號南下彰化交流道附近,全線封閉。
 

國道七隊快官分隊長陳俊傑:「第一部自小客車疑因天雨路滑,失控自撞護欄,停於中線車道。」


三輛大車連環撞,起因是,最前面的綠色自小客車自撞。

拖吊業者:「小轎車先(自撞),自撞喔,2分鐘之後,就發現後面又撞,(那時候有下雨嗎),下很大,(下很大喔)。」


小客車自撞之後,停在中線,後方車輛接連碰碰碰,撞上來,一台接一台,有未保持安全車距,反應不及,也有停住了,但是又被後方追撞上來,動員好幾台拖吊車,簡直是一個拖吊車隊。

四車毀損,小客車和載輪胎大貨車駕駛,受傷送醫,事故發生後封路救援,後方車流回堵,花了一個小時才恢復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5/27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