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故意支開店員 孕婦涉偷4千元戒指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2020/04/19 13:44

台北市一名孕婦,到萬華一家美容店,接睫毛做臉,但過程中一下子要上洗手間,一下子又麻煩店員幫忙買飲料,買完之後又藉故說想要加珍珠,但其實是支開店員,觀察地形,趁沒人注意偷走四千元金戒指;孕婦約好隔天還要再來,也沒再出現!

 

女子躺在床上接睫毛,但她一下子說要喝飲料,一下子又麻煩店員,幫忙在飲料內加珍珠,只是,店員才離開,她手腳不安分,瞄了一下店內沒人,伸手偷走一只要價四千元的戒指。

被害人:「我下班的時候就覺得手空空的,就沒想過說是被偷走了。」


怕戒指刮傷客人,女店員通常都會像這樣,脫下戒指,放在工作臺,監視器也拍到,當時店員確實把戒指,放在白色架上,女子起身後偷瞄店長坐在門口,再藉故說要加珍珠,店員離開幾秒鐘後,得手4千元的戒指。
 


被害人:「她是個孕婦嘛,她想上廁所喝水吃要幹嘛的,那我就去幫她拿飲料啊。」


老闆娘:「我坐在那邊她就站進來,就拿了一疊現金在那邊一直數錢,感覺她也是有一點怪怪的。」

老闆娘說,女子接睫毛之前,故意數鈔票,感覺怪怪的,似乎是在降低店家戒心,明明懷孕,還到門口抽菸,約好隔天繼續做臉,也可能因為偷東西不敢再出現,疫情期間,客人相對減少,現在竊案又頻傳,以新北市來說,去年二、三月、跟今年同期做比較,竊案都增加數十件,再看看台北市,竊案件數增加的幅度更高,二月甚至多出133件。美容店事後向警方報案,只希望孕婦行行好,歸還具有紀念意義的金戒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4/19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