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抓不到!偷車放火燒滅證 7天涉5竊案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0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0 19:43
圖/TVBS
圖/TVBS

大台北山區接連發生火燒車案件!兩輛被燒毀的都是廂型車,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自燃案件,一查發現是贓車,趕緊通知車主釐清,調閱監視器追查,確認當初騎單車經過的黃姓男子就是嫌犯,原來他偷車代步,再隨機敲破車窗偷值錢物品,為了不想留下指紋和DNA,才一把火燒車,短短七天犯下五起竊案!

圖/TVBS

 
一輛廂型車被燒到面目全非,只剩骨架,從正面看,裡頭座椅焦黑一片,車殼早已變形,警方獲報內湖山區有火燒車案件,聯繫車主,調閱車牌才發現竟是贓車。

只是車子在深山怎會莫名起火,員警懷疑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看到當時有一名男子騎單車下山,前後沒人經過,研判他是嫌犯

受害廂型車車主:「內湖有火燒車啊,有人報警,嫌犯就放火燒,推到山區底下,車牌把它丟在草叢,早上有人看到。」

 
圖/TVBS

受害車主無奈,車被偷了還全部燒毀,當時他把車停在住家附近,5秒被竊。

記者張心:「嫌犯當時就在這附近尋找下手目標,還走進暗巷或監視器死角的地方,發現對方車門沒關,就直接偷車往這個方向逃。」

圖/TVBS

但不到兩小時,新北市汐止又發生砸車案件,轎車的皮椅、地墊都滿是碎玻璃,受害車主說損失至少2萬元,由於發生時間點近,加上案發地就在隔壁,專案小組比對監視器,赫然發現,嫌犯居然是同一人,刻意製造斷點,變裝逃逸。

偷車前,戴口罩,黑外套,黑運動褲,穿白鞋,砸車完卻換上灰外套,穿黑鞋,提黑色提袋,警方這回逮到一名48歲黃姓嫌犯,有多項竊盜前科,不只燒車滅證,還在短短七天內犯下五起汽車竊案,遍及雙北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車#燒車#滅證#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52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