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拍戲晚上陪酒 陳女同居人吃醋引殺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2019/11/09 13:18

台中三屍命案中遇害的陳姓女子,除了被爆出在八大行業上班,現在也被人發現她時常客串演本土劇,甚至還曾帶著孩子到片場,她常常在臉書PO工作照,白天拍戲,晚上接著上班養活一家4口,卻引來殺機,同居人落網時供稱,是因為女子工作時跟客人關係曖昧,醋勁大發痛下毒手。

 

本土劇裡站在主角後方面無表情的女子,就是台中屍命案中慘遭同居人殺害的陳姓女子,除了八大行業,她還常客串演本土劇。

照片裡女子身穿古裝,對鏡頭露出微笑,一旁還有嬰兒車,孩子還在熟睡,陳姓女子只要到片場軋戲,都會PO文紀錄當時心情。


她在PO文中寫下儘管拍戲很熱,但還是要努力呈現最好的一面,除了客串拍本土劇,下了班,陳姓女子還常帶著雙胞胎到餐廳吃飯,一下把孩子抱懷裡,一下讓兄弟倆並肩睡一起,母愛溢於言表,等到孩子好不容易睡著了,陳姓女子還要出門工作。
 


換下古裝跟居家服,陳姓女子化了妝帶上放大片,改穿露肩小可愛,早上拍完戲,晚上在八大行業上班,努力賺錢養活一家四口卻引來殺機。


面對提問陳姓嫌犯低頭不回應,據了解男子落網時供稱是因為陳姓女子工作時跟客人過於曖昧醋勁大發,一氣之下殘忍掐死對方。

不只殺害同居人,男子看著自己的雙胞胎兒子已經沒了媽媽,自己也無意撫養,痛下毒手後,用棉被包起來放媽媽旁邊,手段殘忍,法院認定男子罪嫌重大,8日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1/09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