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霸屋「到期不搬」 江守山駁:屋主談不攏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2019/11/04 13:10

名醫江守山4年前因涉嫌偽造病歷,遭檢方起訴鬧得沸沸揚揚,如今副業也掀爭議,他在金山南路經營的「健康食品店」,遭房東指控租約到期,連寄2份存證信函,卻還是霸占不搬走,對此江守山反駁不是賴著不搬,是房東自家人談不攏「到底要不要續租」,覺得自己無辜捲入也很倒楣。

 

記者吳軒彤:「名醫江守山在金山南路,開的這家健康食品店面,遭房東指控7月20日到租,但是卻不搬走,甚至(房東)兩度寄發存證信函,也不被理會。」

店面仍正常營業,但店員卻不願多談,投訴人指控5年前,以每月6萬5租金租期5年,租給江守山,但7月和約到屋主不想再租,寄出第一封存證信函,要江守山一個月搬走,拖了1個多月9月5日寄第2次存證信函,江守山仍堅決不搬。


醫師江守山:「我覺得很倒楣啊,我們才在事務所辦,5年前我們找老奶奶租的,5年前找老奶奶租的,現在有個年輕人跑出來,說她有權利(要我搬),我現在能怎麼辦,就申請仲裁啊。」
 


江守山沒正面回應,只說是房東自家人談不攏,一會說要續租一會又說不租,但實際致電房東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屋主:「7月20日就到期了,他們(江守山)不搬啊,房子我的名下,我委託她(女兒)給我辦啊,因為我老了我不會。」

雙方各說各話,恐怕只能法院說分明,江守山事業龐大,不只販賣保健食品、跨足房屋鑑檢,也常上節目宣導健康知識,但4年前因涉嫌偽造病歷,事後遭起訴重創聲譽,如今副業再惹租屋糾紛,爭議再添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1/04 13:35